為什麼選 Shantex?

有好幾個理由讓你選擇Shantex的地墊,選擇Shantex是一種環保又聰明的決定。我們的地墊很容易安裝且又能提升家的質感。

環保不會破壞環境

回收再生材料製成

在Shantex,我們意識到關於是環境可持續發展。這就是為什麼Shantex地墊產品是由再生木材和再生塑料(木屑,塑料袋,牛奶瓶等),以創造一個完全可回收的產品,符合歐盟ROHS認證,這意味著所有使用的材料是無毒,完全環保。因此,使用Shantex的產品你可以感覺良好和安全。減少填埋垃圾創造一個更美麗的環境。

容易安裝 (DIY)

一般人即可

Shantex專利獨特的設計,讓任何人都能輕鬆的自行安裝。不用一天的時間就可以將Shantex的地墊安裝完成。不需要專門的承包工程公司、專門的工具或專業的技能,打造自己夢想得室外空間就是這們簡單。

成本效益 & 聰明的投資

提升你轉賣的價值

要更換整個地板是非常昂貴且費時的,Shantex的產品提供你具有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,只要在既有的地面上簡單的將Shantex的地墊鋪設在上面,你原有舊的地面就會恢復成跟新的一樣。這樣可以節省你室外安裝地墊的安裝及維護成本,同時也可以增加使用壽命。

低維護 - 輕鬆美容

易於清潔和維護

Shantex獨特的塑木材料製成的地墊與傳統的材料製成的產品不同,Shantex地墊不需要油漆和染色,防潮濕,Shantex地墊不受風化、防蟲蛀,污漬及化學物質,所以Shantex地墊適用於浴池、游泳池及溫泉。只要定期的用水管、拖把或高壓清洗機清洗地墊,就可以年復一年的保持地墊的清潔及美觀。

耐用 & 持久

可以在各種氣候持續多年

Shantex地墊採用最先進的射出製造生產而成,所以不會腐爛、破裂或翹曲。木材纖維有助於防止紫外線對塑料帶來的傷害,而塑料可以抵抗木材因受潮而損壞。你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。

活動性地墊結構

快速安裝

不需要用螺絲、釘子或粘劑去和你的地面固定。所以你可以快速的安裝或拆解地墊,當你需要移動地墊或是臨時需要一的平台時,Shantex的地墊是最好的選擇。